商品型號:
原價: 元     特價:
尚未開放購買


泰國烤海苔來囉!!!




泰國烤海苔來囉!!! King size,整整有御海苔的兩倍大,讓您大呼過癮。
泰國烤海苔採用日本新鮮紫菜,以特殊科技製程,烘烤出如此特別之海苔,
雙面調味,一面焦糖一面海苔調味,有著鹹甜的好滋味,甜而不膩,不死鹹,
咬一口,酥脆致極,海苔厚實口感,讓您越吃越ㄙㄨ丫ˋ嘴。
貼心夾鍊封口設計,內含12大片,片片獨立包裝,海苔保鮮度更佳、更防潮,讓您更方便食用。



商品規格:

材質:海苔
重量:60g / 包
口味;焦糖原味(綠色) & 經典麻辣(紅色) 素魷魚味(橘色)
產地:泰國
保存方法:開封后,請儘快食用完畢。若無法一次食用完畢,請夾好封口或冰箱保存,避免海苔因受潮而口感變差。本產品之白色粉末為糖粉,糖粉於受熱烘烤的過程中容易結成塊狀之焦糖,屬正常現象,請安心食用。

 
注意事項:
1.本產品開封后儘快食用完畢,若未食用完畢請封好夾鏈袋以免海苔受潮。
2.避免置放於陽光直曬處。
3.海苔厚實酥脆,請小心食用,避免嘴角被海苔邊緣刮傷。
4.本產品為素食五分類之全素產品。
 

只限本島地區,離島與外島等地區不提供配送。

我要留言
標題
內容